陆平平

只吃乙不吃腐的成分很杂的同人女

【醒目】关于盗图

讲道理,我从没见过盗图这么明目张胆而且恶劣的,这个游戏从立绘到bgm都是我们群的游戏基本原版,除了个别立绘改了颜色,小伙伴们表示受到了伤害,不挂对不起画师太太们还有官方组(虽然他们已经不知道去哪了)……

嘿西切长谷部:

憋说话,先感受一下陆奥的笑容



嗯?感觉哪里不对?哦,可能陆奥不小心穿错小狐丸的衣服了吧




陆奥守吉行&小狐丸:???



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在群里讨论游戏啊什么的时候,一个妹子放上来一个截图,说ios的港服有一个游戏,特别像那个群的游戏。


然后有几个水果党就去测评了,然后截图,疯狂吐槽盗图。


不幸的是我并没有赶上那个游戏唯一一次封测,因而其实也没有什么发言权——但是刀男不一样啊,如果说那个……“有可能”还是素材授权或是去开了港服的话,那么刀男……我不认为有这种可能性。


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我想大家都明白我的意思。


对了,那个游戏叫《神州玄兵录》,有兴趣的可以去——


以上。








※陆奥的立绘来自百度

评论

热度(8)